明天我們14:40比第一場,

所以我們約下午1點在遊藝廣場,穿白色球衣,到了之後就開始換好裝備吧。

另外下面這是我們昨天討論出來對法律和資管的應變隊形,

上面三格是前排,

下面三格是後排,

鎮綸 博文 宏熙
中全 bobo 楷元

 

接球和發球都以這個為主,

對方不意外的話,何子豪和黃廷雍都會是從前排大砲位開始輪,

讓鎮輪從頭到尾去盯著,

我跟宏熙前後中對調,這樣我守他們的次數會比較多,

第一場我會先用這個陣型測試一次,看看是否流暢,

如果還有問題,就再跟我說吧

 

大一和球經們,我們約下午兩點,一樣在遊藝廣場,明天我們打2場,一場是14:40,一場是19:40,

我希望大一有空的都能來,

除了幫忙加油,也來感受一下比賽的氛圍。

 

雖然這段時間,因為一些原因,我們的隊形練得比較少,

但在昨天的自由場,

我们還不是一直霸占球場到最後,

法商杯讓我們打出氣勢,

拿個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