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們的新球衣,決定是
[大紅色]

女生部分:

上衣--860
褲子--450


男生部分因為多了不知道原因堅持要的"企管"兩個字,所以

上衣--920
褲子--450




另外護膝一組原價380
經過我跟sake的哀嚎,打七五折再把尾數去掉,所以一組280

護膝很重要的!請大家好好保護你們的膝蓋!

要護膝的人請跟我登記!我再跟阿姨要貨!





阿姨說,如果有貨的話,最快禮拜六可以拿到咱們的新球衣!

不過大家也不用急,禮拜六就好好的努力,等打進法商決賽,就可以穿自己的新球衣囉!:)




因為最近要交北企盃的錢,(男排一千五,女排一千七)所以大家手頭應該很緊...

球衣的錢,基本上是在取貨的時候要交,那...算一算...

總共是三萬多,我也墊不出這麼多錢來,所以請大家不要為難我,這陣子大家就勒緊皮帶,減減肥,少吃點兒吧!XD



那... 現在就有個問題了:


也就是...



大家什麼時候可以把球衣錢交給我~~~~




ps有買褲子的人應該自己都知道吧?!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都可以問我!

 

By--icy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