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就是明天,10/31星期三,也是蔣公誕辰紀念日,
12點10分  老地方見!





鞋子的錢禮拜四我要拿到,所以請學弟妹們在約定時間拿給幫忙收的人!



至於Apple跟宜娟的就直接拿給我吧!
(宜娟你的是1290喔)





據說逼班的中午有E堂,那就等E堂下課來拿吧!





啊然後因為最近大家都很窮,所以,球衣的錢我打算等十一月的某一天再跟你們收,


基本上應該是在期中考完之後,也就是19號那個禮拜,

所以....


請大家不要再爲了省錢而不吃飯了= =







到時候我會再把大家要交的金額跟你們確定的,嗯,至少等我財管忙完這一階段再說吧....(哭)



希望明天大家能盡量配合時間,因為我還是要去本部打友誼賽





然後,期中考要到囉,大家記得要開始用功唸書囉!:) 

 

By--icy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