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相信大家都已經拿到球衣了!
(那個要特別訂做的例外XD)

現在就必須要說一件傷心的事了



錢!!!




男排球衣是810
女排球衣是770


褲子一件350



護膝一組250

(那兩個買少年用護膝的小朋友是180!)






大家可以開始算算要存多少錢了 = =




這次錢一樣是請各個負責人幫我收



一ㄟ的請交給你們北七團的團長sake!

一逼的請交給你們未來的肚兜mvp蔡賈修!(阿德你的也交給他!)

男排大三大四大五的學長們請交給你們最正的隊長邱幾曾!

女排大二的就交給我們最正的排花家的最黑的學妹賴小黑!

女排大三的就直接交給我吧!





我會把各班的明細交給負責收的人,對金額有問題或是不確定的可以找他們問!




啊因為金額有點大,所以請大家務必保護好你們班的負責人!
一切冤仇等錢到我手上之後再說!感謝大家的寬容與配合!






基本上我想給大家半個月時間緩衝,希望能在期中考完那個禮拜(19~23)之間收到錢,
所以各班就自己約好你們的交錢時間吧!





這篇被我動了手腳所以在23號前應該都會是第一篇,對於金額有問題的就直接問唷! 

 

By--icy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BAVB 的頭像
    SUBAVB

    SUBAVB的部落格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