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男排
實在很鳥
女排拿冠軍
我們贏一局
聽說被打爆
台大和機八輔大樂開懷
讓我告訴你
企管系男排多麼悽涼

難得舉好球
靠背觸網
接個嗆斯球
靠邀撒西咪
打出火氣來
毛起來了丟開始黑白打
就算被打爆
我糙你媽

喔~怎麼辦
梓誠太矮
賈修外八
阿興手短
靠邀沙卡還常常受傷
一整個就很不爽

喔~殺人湯
沒有手腕
雷龍舉球
昇哥掛網
有輪接球還接到頭上
多比聽說還在路上
沒一個像樣


輸球的結果
讓人心痛
輸球的夜晚
有輪屁眼痛
衣架桶不夠
鉤子也可以拿起來再桶
就算他說不
就算很痛
我繼續桶

喔~耍機掰
爬不起來
女排行李
二十五袋
平均一個人背六袋
坐在房間裡無奈


喔~流目屎
背行李袋
走到心酸
走道腿軟
從那一天起告訴自己
未來我不再輸球
相信我

喔~系女排
所向無敵
防守扎實
還定三米
涵銓的火球實在很燙
對手嚇的腿發軟

喔~啦啦隊
都很搔聲
佳伶隊長
辛苦帶領
恭喜你們拿下了冠軍
再繼續的連霸
男排會努力

 

 

By--ws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