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一樣  大安高工

六  練球 8:30~12:00

日  加練 8:30~12:00


 

可能是因為這幾次練球都受到天氣的影響 大家都有點倦怠的感覺

這是法商盃前最後一次練球了

希望大家能把握最後一次練球.調整的機會

相信大家都不想像去年法商一樣頒獎時坐在旁邊烏雲密布吧

 

最近大家也都還需要自我調整一下狀態 (包括我自己...)

必須要再讓自己在場上的穩定性高一點,之前的自由場

我們一場打下來粗略算一下大概有1/3的失分是自己失誤的 (發球尤其要把握)

其實有很多球是可以更專注一點、身體多動一點、更細心&積極一點去處理的

球只要還沒落地就都還有機會,去追 去跑 去拚, 奇蹟就會發生!

(說白話一點:不要讓隊友拚命救起來的球輕易落地啊!)

我想說的是憑我們的實力和默契要拿前三名,,甚至冠軍 一定有機會

但是現在我看不到大家有想要往前衝撂倒其他系(尤其是法律&會計)的拚勁.......

加油吧!各位   (雖然我自己也是雷雷的 對不起>< ) 

法商用力拚一波 然後爽爽的慶功吧!!!

 

 

賽前也要自我保重嘿...身體要照顧好 別出什麼意外~

 

 

 

to大一:

這禮拜練球時間地點都一樣,不能來的記得提早跟我請假(0978207708)

禮拜日是大二以上的加練,不強制 不過要來的也是可以來幫忙哦

球衣這禮拜六練球會拿給你們 還沒交錢的記得嘿:)

然後你們新生盃對手出來了 英文&巨資

有機會自行偷偷潛入探查一下敵情唄 

 

 

 

還沒交錢的各位這禮拜記得帶阿

隊費 球衣 練習衣 球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