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比賽很多
比賽前大家就多休息 讓身體各方面都能調整到最佳 
不要熬夜導致精神不好

城聯
4/27 四 20:00  vs 會計   19:00熱身(大家應該也會提早去體育館唄) 
穿無袖  自由湖水綠

財精這場沒能順利拿下
後面的比賽大家要更小心謹慎
能不能晉級四強就看之後比賽結果了


系際盃預賽      
地點:城中體育館
4/29 六 16:00  vs 數學      約14:30 遊藝前
4/30 日 13:00  vs 日文      約11:30 遊藝前

 

最近這兩場比賽有些想法 跟大家分享

比賽輸了 大家都不好受 每個人也一定都有責任 並不會單純只是誰的問題 
關於賽後檢討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覺得我們好像開始習慣 把失誤怪罪他人(包含我自己)
一顆失分  一傳怪攔網不好 二傳怪一傳沒到位  攻擊手又覺得二傳舉的球不好打 
我覺得大家是否應該從另一方面去思考  或許先審視一下自己的問題 
比賽影片有上傳了 我覺得大家可以花點時間去看一下 看看自己的情況 在下次比賽中能怎樣做更好 
攔網 接球 攻擊...  為什麼這顆球會接不好/打不好/處理不好 
而當隊友出現失誤時 自己又可以怎樣彌補 減少失分
難道上一球沒弄好 這球就不能處理好嗎?
在比賽中是否真的有發揮自己應有的實力?還是其實可以更好?
想想 為什麼有些球別人就救的起來 為什麼有些球別人就可以處理很好
為什麼有些球別人就可以打/可以得分 我們就不行?

然後我覺得我們的團隊合作感覺有點變質
我認為的團隊力量是當大家都發揮自己100%的實力 盡力做好自己 甚至突破自己
每個人的能力都增加 整個團隊就會跟著強大起來
而不是每個人都只希望別人送個好球來給自己 把努力的工作交給別人  
在場上覺得有些球不在我的責任範圍內  給旁邊的接就好 不甘我的事 
看影片會發現有時候在外圍離球比較遠的人會發呆站著看球
記得上次去看大專盃的時候 他們每一球每個人都有在注意 做好球隨時會過來的準備
球噴了也都是五個人一起追出去 
我們互相雖然有溝通 但好像缺少融合的感覺  
攻擊手不知道球會舉去哪  舉球員也不知道攻擊手要打哪種球 
都只自顧自的行動  所以球打不了 處理不過 得不了分 最後輸球...
(可再去看看去年子祈&信維 在社團po的影片)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一定還能更強 更好!
能打到哪個境界 就看自己願意為了目標付出多少吧

而且我覺得最近這幾場比賽打下來 大家感覺好像有點安於現狀和些微輕視對手
城聯 覺得誰誰誰不打 所以我們應該會贏 對於哪些隊伍可以輕鬆拿下或比賽前就先覺得我們對手打不贏我們
大家是否該思考這樣的態度是可以的嗎?
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陣容一定可以成為一支人人畏懼的強隊
但在場上的態度&積極度 足以讓對手畏懼嗎?真的能贏得了嗎?

比賽節奏...在檢討時也有說到 大家會容易太急躁
會不小心自己不知不覺加速自己的比賽節奏或者被對手牽走
發球的節奏 攔網時機的節奏 攻擊手起步的節奏...等等 
接球太急了 以致重心可能太高了 之後可多注意這點
發現開始急的時候就要提醒自己慢下來...

關於我...很抱歉身為一個隊長兼主攻手 最近的表現令人失望
或許我自己又走火入魔了 進攻手段過於單調
在場上即使一傳不好 二傳還可以彌補 二傳補上後 
第三顆球 若攻擊手沒好好處理就會直接造成全隊的失分
在比賽中沒能延續來回球 並且在該得分時得分 是我的責任
我知道大家期待的是新人王神位回歸 我會好好加油的!
已經錯過一個獎盃了 沒有人喜歡輸球!
目標是重返東吳企管王朝!!!
(大師兄正在回來的路上......)

大家加油吧!我們最令人稱羨的就是我們的情誼&默契 
看看我們去比賽裁判都多愛我們  在場上打球應該要再歡樂點吧!
最近打球好像都有點悶  好好享受比賽唄~ 
我在想... 我們之後得分要不要來學一下繞場?
感覺很好玩 也可以防止慌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