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拿下了本念度的第一座冠軍 非常令人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我們秉持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這禮拜持續練球

我們一樣 禮拜六 八點半 大安高工 一天就ok

我們男排基本上練到系運前那禮拜就會放一段小小的假期

換言之這是我們放假前最後兩次的練球

還有我決定了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 我有時真的會忘記你是否有跟我請假

以後沒跟我請假的 下次來練球就自己在旁邊墊牆高低手各兩千 不信的人可以試試看~~
(大一大二大三的都一樣 大四的隨意即可)

為了達成我們北企大企可以報兩隊的目標 請大家努力的讓自己變強

因為有實力態度佳的自然就有上場的機會 畢竟這就是現實是不是 

加油喽各位!!! 朝著我們好幾冠的夢想前進吧!!!

PS.這禮拜要返鄉的有事的做報告的總之不能到的 看完就快跟我說不能來喽!   
 

By-j19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BAVB 的頭像
    SUBAVB

    SUBAVB的部落格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