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照樣8:30大安高工練球哦
打完新生盃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哪裡需要改進
沒關係讓我們從錯中學一點一滴改進就會變強了不是嗎
你們可以跟我說想打哪個位置我會跟妳們說要怎麼訓練等等
還有會教你們以後的隊形,和現在不大一樣所以一定要來哦

新生盃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沒有贏但是
大一的學妹們我看到妳們打球的開心
我跟妳們說這個比賽重點不是輸贏,而是要看你們從中獲得什麼

希望你們好好想想比賽中自己哪裡做得不好,哪裡又值得讚美繼續加油
我覺得你們打球氣勢還差了一點,站在球場上就要想我們可以HOLD住全場!!
但我覺得妳們打得很開心~要繼續保持哦!!

從一開始你們為了新生盃練球
第一次和你們打球開始就好歡樂~
因為下雨停練很多次你們自己說要加練~
最近一次練球還讓你們在雨中打PLAY~
比賽第一場輸了看到妳們不氣餒主動找男排報隊練球~
每一球都是妳們願意付出隊排球的時間和心力,相信一定會讓妳們從中獲得什麼
最看得出來的就是 每一次和你們打球就覺得你們進步好多(每一個人!!!)
當然獲得的不只是球技,跟妳們說過練球到最後是練心,希望你們未來的日子可以好好體會,好好享受這種酸甜苦辣
接下來就一起好好練球!為了下一次的比賽努力
加油加油因為我們都在一起,要相信我們可以!!!!
雅安文如宛珊琇閔怡靜佩真珈瑜芷君筱琳芷萱安妍祖安雅琪杰妮宜樺奕玟子賢羿儂彥謹怡臻先潤我們是最強的哦

 

By-sheau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BAVB 的頭像
    SUBAVB

    SUBAVB的部落格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