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10/22)9:45遊藝熱身

都已經要比賽了希望大家自己主動提早來換衣服換鞋子

而且我想先把隊形還有要交代球經的事情什麼的講一下會花一點時間

不要遲到一樣一分鐘3

禮拜六先穿橘色球衣

這樣禮拜日穿紅色球衣拍照比較漂亮哈哈

賽程有點複雜總之第一場是11點對國貿

http://www.wretch.cc/blog/R6404

請大家務必比對一下賽程不要到當天了還不曉得

(尤其是小君要看仔細當天請當我的小顧問)

 

大一的學妹能來的都要來,不能來的請打電話跟我說,我沒接的話再傳簡訊

如果班上有人想當球經的話這兩天也問問看她們能不能來

很抱歉這幾個禮拜都沒讓妳們練到什麼,法商盃結束之後就是妳們的新生盃囉~

就換你們表現啦!

 

上禮拜沒來的這禮拜務必要求利用課餘時間墊墊球,保持球感對一個球員是很基本的,先人言:每天都碰球(就算只有5分鐘)→冠軍!!!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比賽,不求戰績頭銜,我只希望能用最謹慎的平常心,一球一球都盡力去接起來,每打一顆球都發揮出我們平常練習的實力來,好不好!!!!

 

 

 

By-sheau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