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妹們
新生盃的賽程已經出來囉





我們是F組的
比別人多一場比賽會比較辛苦
而且要得到組冠軍才可以進複賽
我想有來看法商盃的學妹們一定熱血沸騰
新生盃加油呀
期望能跟法商盃一樣好成績

幾個重點就是發球穩定和接球穩定大致上就OK了!







///////////



各位隊友們法商盃辛苦了
我深深覺得有你們真好
不管是場內還是場外的大家
恭喜我們得到了冠軍

但是

這星期六還是要練球
8:30在師大附中

不准遲到
不准無消無息的就不來
如果觸犯以上兩點,我將會有重賞,敬請期待

大一學妹們
這是新生盃前的第一次練球也是最後一次練球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有空你們也可以自己約出來打打球
總之多碰點球總是好的

然後上次有跟我訂鞋子等其他東西的
目前只有鞋子和護膝有現貨
所以先跟大家收這兩樣的錢
至於買二手的可能會有點不同
總之我將每個人須付的商品項目與金額公告在下方

賴辰淳:護膝 球衣750
陳姿婷:球鞋 護膝 二手球衣與球褲($2350)
盧筱琳:球鞋 護膝 球衣$2150
張珮真:球鞋 護膝 二手球衣($1700)
莊采樺:球鞋 二手護膝、球衣與球褲($1750)
張珈瑜:球鞋 護膝 二手球衣($1700)
朱倩怡:球鞋 護膝 球衣$2150
陳亭蓉:球鞋 護膝 球衣$2150
廖芷君:
球鞋 護膝 球衣$2050

(紅色字表示已付款)
(藍色字代表有更動過的,請大家注意自己與朋友們的金額,彼此提醒一下喔)

以上的錢就單純購買球鞋護膝等的金額
此外還要再請大家付隊費$100
隊費的用途是報名比賽、買球、場地費或是其他用途
我不會私吞那些錢的請放心
請大家於這星期六將錢繳交給我
然後下星期一或二應該就可以拿到囉
謝謝大家的配合

 

 

By-lisa012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