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前 最後一次練球了

這禮拜一樣兩天都要練

10/16(六) 下午1點半 大安高工

10/17(日) 下午3點 城中遊藝廣場

星期日晚上我們有借場 6點到9點半

統一穿紅色球衣

然後會有淡江會計 實踐財金 和我們友誼賽

但我們3點先在遊藝練球 請準時到喔!


另外 大一學弟兩天都要到 如果真的有事不能來

請親自打給隊長請假 並說明原因

不能請別人代為請假 或是傳簡訊

之前忘記說 但之後請大家要記得


由於北企盃要報名

這兩天到時會發報名表給大家寫

請先準備好 兩張一吋大頭照 學生證影本(雙面都要 背面要蓋註冊章)

星期四前連隊費交齊 大三大四給我 大二給C班球經 大一給我

星期四一定要收齊 不准拖~~~


最後 關於學弟的新生盃

因為我要確定新生盃報名的球員 要繳交報名表

所以麻煩大一學弟 在班上問問看

有沒有人有想打想加系排 如果真的沒有

恐怕今年就沒有新生盃了

學弟想參加新生盃 就努力去找救援吧!!

如果有對想加系排有疑惑的 可以留我電話0989-281-356

我可以為他解決任何疑惑

然後人數問題 一樣星期四以前給我答覆 務必!!


大家加油~~

 

 

By-blue15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