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終於我們完成一個任務!

辛苦大家了

雖然這三天風波不斷 住也不是說住很好 吃也不是說吃很好

很想要說主辦單位什麼 卻又為他們感到有點無奈 XD

但總算我們大家都還是一起努力過來了



每次的比賽 依舊感謝的人要很多

感謝


親愛的   謝老闆 跟 賴老闆 

有你們在 一直都是讓我安心的最大幫忙

總是在需要你們的時候 可以拉我們一把  給我們鼓勵和意見  讓我感到踏實

跟你們在一起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也都很開心

MVP跟黑色閃電 是沒有浪得虛名的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吧?)




親愛的王秘書跟陳顧問

從大一到大三 不知不覺也過了這麼一段時間 我們都努力扮好我們的角色

中間經過的好多 跌倒了好多 跑得很辛苦

但很幸運的是   有你們一直陪在身邊

這次是我們當家  一起拿到冠軍  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希望我們大四可以一起當老屁股 繼續泡茶聊是非 開開心心的!



大二的小員工

這一次的比賽你們表現的都很好

讓我們有一種覺得 媽媽看小孩 長大了的感覺

是時候我們可以準備在退休泡茶聊天了

 

宛珊呀

大企是不是有沒有讓你吃飽呀?哈哈

你的攻擊有力多了 上場表現的也很好

要繼續努力 相信自己也可以變得很棒

你也是很厲害的!!



怡靜

哇ㄛ 你這幾天上場都舉得不錯喔

有一球很漂亮 不過很抱歉我幫你打outball了(算是一種甜蜜的復仇吧 誰叫你去年要害我跌倒 XDD)

真的進步很多了 但你可以在做到更好

你是有那個能力的  快快走出來 加加油!!


雅安

你的防守跟舉球真的都進步很多 不過你本來就很穩定

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加油吧! 總覺得你很快也會變成老屁股....XDD


 
琇閔

少在那邊給我裝什麼消極的大砲手

你這次打的這麼殺 又當  溫下墜 的

好厲害呢!! 我想你現在應該要改口叫 裝消極實超殺的大砲手吧!哈哈

給自己一點信心  要當厲害的9號



文如

你這次上場有比較敢打了 很棒呀

而且你的防守跟接球也比以前進步很多

你有你的優勢 一定要好好利用

必然也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 加油! 







大一的小小員工

小由  跟 芳綺

你們真的乖到讓我都不用操心

而且很會自high又可愛的傻傻的  哈哈哈 (是為什麼一屆比一屆傻呢?XDD )

很開心可以帶到你們這麼棒的學妹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從這次比賽中學到了些什麼

之後  你們也要成為球場上的一份子   要當學姐了

趁著接下來的時間 也請好好加油!

等下一屆學妹進來 就要換你們繼續幫忙帶他們了喔

阿!   黃思雅 我知道你精神與我們同在 但別忘記要請我們吃的慶功宴!





感謝 辛苦的球經大人們

總經理小昭大人  詩晴 邱秋 Ruby 惠亭 阿咪

因為有你們無私的付出 和 在後頭的支持 才能讓我們在前面衝鋒陷陣的 而且又可以安心打球

我們可以自豪的大聲說 

會得冠軍 也是因為我們家的經理都好優秀  又很貼心  ^^

  



感謝 劉老老闆 幫我們練球 還給我們技術指導      鄒老老闆 特地從台南驅車北上幫我們加油 

真的很感動  這是我們何等榮幸  

雖然有時候會想念你們還在球隊的時候 但也會有一種其實你們都還沒離開的感覺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感謝所有支持我們 幫我們加油的人

深深的一鞠躬


辛苦了

我們會繼續加油!!!

 

By-niferbest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