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在我的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法商盃結束了!

先說說我的感覺吧!

大家有什麼想說的也可以留言

這場比賽打下來大家應該可以發現自己的缺點

我:舉球.一傳.攔網

阿湯:比賽前要熱身.以免抽筋==+

sake:手腕.接球.跑位.攔網

阿修:大致上ok.多學著打一些有技巧的攻擊

阿昇:體力.肌耐力.攻擊.處理球

雷龍:好好練舉球.你有天份的

大概就是這些問題

其他的學弟我知道你們沒有上場心裡多少會沒有參予感

不過因為是重要的比賽

排球場上也只能有六個人上場

希望其他沒上場的學弟妹都能加油

基礎都還不穩就要你們上場你們壓力也會很大

不過每位球員都是重要的

即使沒上場也幫忙場上的隊友加油

系隊打的是一股氣勢

場上的球員也會更有信心打好每一球







練球有沒有認真學長都有在看

把握每次練球的機會

有空的話也多碰球

像阿修.sake.有倫常常都會看到他們自己在遊藝廣場墊球

真的很有心

姑且不論在場上他們是否表現出色

學長們寧願讓有心想進步的球員上場






因為有你們這屆的學弟讓球隊有了新的希望

每個人都不要看輕自己

阿興到了大二才會包球

阿湯到大四才慢慢有手腕

我大學才開始打球

你們的條件都比我們好

重要的是有沒有心

沒有什麼不能練的





法商盃輸了!

但是要從中知道自己哪裏該加強

不要白輸了!

總之...

大家加油吧!

 

By--pupu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