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剛開學大家荷包失血嚴重,我們又重找了一家店做我們的球衣。



[鞋子]

之前說要訂鞋子的學弟妹總共有13位。
大家都中意的那雙鞋,9kv69714,現在有兩個問題。
1 她其實是深藍色的,不是黑色的!型錄上的是騙人的!
2 由於打完折之後是960元,很便宜,所以很搶手,所以貨不夠。


基本上,13個人裡面,只有四位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型號。

只要是我沒有通知的,基本上就是恭喜你可以拿到自己想要鞋子。



以下是確定有鞋子的人:
江宜娟,邱秋華,童怡倫,朱柏安。


其他人的部分我請老闆找了同價錢同款但是不同顏色的給你們!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球衣]

球衣部份要重新套量一次。

現在確定球衣會是黑色底有紅色邊跟領子的那件。


禮拜二我會去廠商那邊把試套的衣服拿回來,希望大家在禮拜四的時候找時間來找我套量。

(盡量同班的一起來,一次解決。)

然後我那天12節要小考,所以請不要第一節下課就來找我。

剩下時間,34節我會在1207,56節是空堂基本上我有可能會在游藝廣場,789在5417上課。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在上述時間地點找不到我請"傳簡訊"給我,因為我手機聽不到,謝謝。= =
(除非你想浪費電話錢聽我自言自語)


褲子部份由於mizuno的實在是貴了點,所以老闆推薦我們用另一個牌子的。
所以也是要試套,禮拜四請記得上衣褲子都套過了確定size再離開。
新的褲子一件是350,黑色,男生有比較長版的,質料還滿不錯的,有人想改變意見加訂的也是可以!





所以,現在如果還有任何球衣問題的,請盡快跟我說!

看是要改號碼啦,或是加訂少訂的,請在這禮拜內跟我說!







禮拜二我會跟老闆確定好價錢,到時候會在告訴大家新的價錢,請大家期待吧~!





[其他]

那家店裡也有賣很多打排球可能會用到,或是跟排球沾點邊的東西,都比外面便宜了很多。

護膝,護踝等的謢具,mizuno的襪子,球袋,鞋袋,膠球,皮球等的東西。
或是什麼排球造型的零錢包,鑰匙圈,手機吊飾等摟狗艘狗的東西,有興趣的也可以說!



[女排注意!]
另外,要去北企盃的女孩兒們,請快點把一千七交給我!
不去的人也請交兩百元隊費!

大二大三的報名表基本上我都已經幫你們寫好了,請交出你們的兩吋照片兩張。






由於那家店很遠,交通很不方便,所以....

我很努力在幫大家省錢了,請大家給我個方便,東西盡量在時間內交齊,事情也盡量在時間內處理完,不要讓我一直要蹺課奔波,謝謝。






苦命的系排假經理感謝大家的配合。

 

By--icy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