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通牒囉!!!



球衣,球褲,護膝方面,還有問題的,請在今天(10/21)告訴我!


禮拜一我就要跟老闆確定,下訂單囉!



那些沒有來找我套量的傢伙,我就隨便幫你們填一個size了,到時候有問題就不要有怨言!

(或是有人還想套量的,請禮拜一放學後跟我們一起到梓誠家套量...)


有要加訂的也請在禮拜一五點半前跟我確定!



錢數我再說一次,女生是790,男生830


褲子一件350




護膝由於女排全部都要,所以男生部分!現在只有一個人跟我說他要買護膝!
其他人是都沒有要買的意思嘛?

是的話請大家在耍帥的同時保護好你們的膝蓋!

 

By--icy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