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星期六早上練球

8:30準時大安高工集合

我在重申一次,不來的請請假

不是用line和我說

請先打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才是用傳的

也不是我回了訊息問原因,就憑空消失的

這是對人的基本禮貌以及對球隊的尊重

 

已經12月中了

這學期剩下練球的次數也不多

要多多把握每次練球

不要輕易的請假

你們都有進步,這你們自己也感覺的出來吧

繼續加油,大家都是這樣一起努力的

 

這個禮拜六請告訴我寒假確定有事的時間

我們要開始安排寒訓的時間了

還有我之前提過的1/12(日)請空出下午晚上

當天我們已經借了體育館的場

下午大家打打球,晚上系男女排一起吃個飯

玩玩小遊戲,交換一下禮物:)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星期六也會統計一下可以的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