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大安高工

六  加練
日  練球

這禮拜六會有學長回來打友誼賽
大慨還是會先練球一個小時等學長來再開打
所以請勿遲到!!!    統編:19341865
 

首先恭喜大家擊敗資管獲得城聯首勝
雖然是贏了但是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絕對還可以更好
 

距離大企盃也真的只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大企盃完後比賽一個接一個
所以真正能好好練球的時間也就只剩這幾次了
希望大家之後練球能全力衝刺 大家一起提升實力然後出征吧!

前幾天和冠佑聊到 我覺得打球是自己開心 想打 想練比較重要
所以我不會一直強迫你 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有想法有目標 主動想去變強才有用
不知道大家想打什麼程度?給自己設立得目標是哪?
我個人是覺得我們是有機會可以成為所謂強隊 拿冠的
我們隊伍其實很完整了 每個人能力都不錯 也都很有潛能
只是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拿出那種態度 那種要讓自己達到巔峰的企圖心
至少從平時練球的時候觀察  我覺得這方面是有待加強的
自己是該好好思考哪些部分要加強的  然後該怎麼變得更強!

像咱們廣彥 雖然請假次數....=="  
不過知道自己腿力比較不足 在某次練完還找我陪墊網下球
我當下真的深受感動啊!孺子可教也~  值得鼓勵
大家也都會把握自由場時間去增加球感 
大一學弟課餘時間也會一起約去碰球
這...感覺我們球隊也是充滿未來&希望阿!
只是大家的態度需要再積極點 會更好~

練球時要我說這些我還真不知怎麼講  所以就打在這了
會跟大家說這些也是因為離我們的賽季剩一個月了
怕再不說也沒機會了  哈哈
因為我也不想要大家練球時的疏忽
到最後比賽完才來後悔
剩沒幾次了就 ㄍ一ㄥ 一下唄!
讓自己克服每次想要偷懶的心 確實做好每個練習吧!
(可能有時候你覺得練習很無聊 可是每個動作你都認真做 做確實 一定會對你的實力有所幫助的)
大二的扛霸子們 跟你們說的每日秘密武器小體能 每天都確實完成到時候一定會嚇死人!!!

大家加油吧!

 

然後...
1500 趕快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