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北企盃 結束了
又是差一點就能進前四強
其實我覺得大家 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實力
表現的沒有比法商盃好
雖然 每個人都對這次北企有信心
但似乎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要奪下冠軍獎盃的雙手
就只差那一口氣

今天對東華
第一局能夠輕易拿下
但也能夠簡單的輸掉第二局
整個北企打最屌的是對東華的第三局後半場
瘋狂拉鋸戰 一直到25:23
球隊的氣氛 凝聚力一點一滴的堆積起來
氣勢越打越強
雖然緊張 但大家卻是越打越起勁
拼了命也要拿下這一局
這才叫做比賽 這才是球隊
但最後也是差一口氣

那時候我想起了上屆的大企盃
對輔大的那一場 也是攸關進軍前四強
最後一局打的真的很精采
每一個人真的都豁出去了 放手一搏 無所畏懼
尤其是雷龍 他跨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步
那一步很大步 跨越了許多東西
也使大家替他感到驕傲
雖然輸了 但 輸的漂亮 輸的精采 
我絕不會忘記那場球賽

很多東西 檢討時都有講過
接發 發球 攔網 技術方面 防守方面
都是可以去加強 去進步的

輸了 不代表輸了全部
因為輸球 才有自我反省 知道問題的所在
有輸過才知道輸的滋味
我們要藉由這經驗 來警惕自己

今天 比賽狀況不是很好 
剛比完賽 我的腦袋也就一片空白
沒有多想什麼 就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對不起大家的是 沒有顧慮大家
檢討時 也是蔡嘉修先帶頭檢討
這應該是我的責任 sorry
我會持續努力 成為一位盡責的隊長
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這是我帶球隊來第一個對外的比賽
自從接隊長之後 我的目標一直都沒有變
就是拿下好幾座獎盃 帶領大家 帶領球隊向前走
我很努力的扮演好隊長的角色
謝謝大四 在我接隊長之後 大力支持 配合度超高

而大二的
我在努力的同時 你們也要加油
今天跟你們講了很多 希望你們是真的有聽進去
有去想 想了之後就要做 會想沒有用 要去做
不要再無所謂 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
雖然話有點重 但卻是最真實 真的是為你們好
不在乎你們 我們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講
忠言逆耳ㄚ

至於大一的
你們很有淺力 好好加油 一定會有不錯的成果
接下來的寒訓對你們來說很重要 一定要好好把握

雖然這次沒有贏
但我還有再戰的鬥志
今天打完時 我就已經準備好
隨時再戰 重新出發
不甘心就這樣沒拿到冠軍
明年大企 我已經蓄勢待發


東吳企管系男排的各位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否
願不願意和我一起
爭一口氣

 

 

 

By-blue15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