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又沒辦法陪著大家一起打北企盃,
可是透過王郁涵的轉述,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
也很不甘心,
但我覺得,
其實輸了也未必不是件好事。(雖然這樣我就沒辦法跟李欣頤跟王郁涵打了)


相信你們也知道自己實力不弱,
可是卻還是輸了,
代表你們一定還是有地方不足,
所以今天的獎盃才會從手中溜掉。


打球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常常一個球隊會贏不是因為有一個人很厲害,
而是六個人都很團結很拼命。


你們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在排球上,
就表示你們不是玩玩而已,
而是真的想要付出心力努力的去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可是現在的你們,
看起來就像一盤散沙,
每個人站在場上,
都像各自有一個小世界,
誰也進不去。


我也有過這樣的時間,
但我現在卻以李欣頤跟王郁涵為傲。


真的,
不管跟誰談到她們,
我都有稱讚不完的話。


現在的你們可以對自己的隊友感到驕傲嗎?


不是因為打的好或不好,
而是因為曾經同甘共苦過,
所以驕傲。




然後我想對大家說一些話。




怡靜阿,
請繼續加油吧,
隊長嘛,
總是瞻前顧後又顧不了所有的事情,
把大家都帶起來吧,
我們三個都可以當你的靠山,
希望你繼續往前衝,
不要慢下腳步,
如果帶頭的人走很慢,
那後面的人要怎嚜飛奔呢?
我們都相信你會是一個好隊長的。


然後是秀敏,
妳喔妳喔,
一直聽王郁涵不斷的誇讚你,
想必你現在也變的比以前更積極了,
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阿,
趕快變成一個能讓大家依靠的攻擊手吧,
不是要你打的多猛多狠,
而是要你能拉著大家的士氣,
叮嚀著大家提醒著大家,
每個年級該成長的地方都不一樣,
現在你可是學姐了耶,
很多時侯要多替大家想一點,
邱怡靜很需要你的幫忙阿。


還有婉姍,
妳喔~
知道你其實不是不積極,
妳常常都感覺有很多委屈,
可是又不說出來,
這樣不是很辛苦嗎?
我跟王郁涵抱怨過的話大概是你的五百倍吧,
看我現在過的多開心自在,
妳可以試著跟大家說阿,
總是自己悶著,
那大家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不要把自己用一道牆築起來,
系排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
希望你能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再來是文如,
我知道你願意一直待在系排,
一定是因為這裡有很多值得你留下的原因,
你跑的快又跳的高,
真的不應該讓溫秀敏專美於前的你說對不對,
平常要多墊球多增加打球的機會,
只有一點點的打場跟練球,
進步的絕對有限,
努力要用行動證明,
我相信你其實是很有希望的。


然後是雅安,
球技方面我就不用再叮嚀你了,
但是呢我想跟你說,
妳要試著相信你的隊友,
要記得你們是一起的,
不管今天你們是一起贏了或是輸了,
我希望你要能一起感同身受,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系排的,
但即使我現在都大四了,
我還是會為了系排的事開心苦惱難過,
同心的夥伴是要靠你們自己創造的。


還有還有奧黛莉巴依,
你可是我們碩果僅存的小學妹阿,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很認真,
但有時候可以讓自己放鬆一點,
妳真的已經很棒了,
適度的壓力可以讓妳進步,
但太多的壓力會讓你自己喘不過氣喔,
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們阿,
要繼續加油,
妳也是未來企管的重要支柱喔!


再來是大一的學妹們,
想必你們經歷過了新生盃和北企盃,
對系排一定有很多想法,
我只想跟你們說,
企管系排是需要付出努力跟辛苦才能待下去的地方,
如果你只是想來消磨時間,
那還是趁早打退堂鼓吧,
過了新生盃你們就不是新生了,
趕快加緊自己的腳步,
很快的大企盃就要到了,
到時就有你們發揮的空間囉。


最後是李欣頤跟王郁涵,
打好多了好累所以我要把你們合在一起哈哈,
喔~
你們都不知道我對你們有多放心~
這次北企盃雖然輸了,
但我相信一定不是你們的錯,
一定是學妹不夠加油才會輸的哈哈哈哈,
王郁涵我平常就已經跟你講太多了,
所以我要多跟李欣頤講一點耶~
李欣頤李欣頤!
我想跟你說阿,
我真的覺得你超棒的!
其實阿,
我一直都覺得你很有天份,
學東西總是比我還快,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把你當成我的勁敵,
一個很棒的對手,
即使我後來加了校隊,
我都還是得好努力好努力才能趕上妳,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在企管系排遇見妳跟王郁涵,
能一起被罵一起進步一起被稱讚一起贏球一起輸球,
這些我都覺得好珍貴好難得,
看多了各個系隊的暗潮洶湧,
我真的好開心能有你們一直陪著我:)

 

 

By-catch666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