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一樣早上8點半在師大附中練球

不要遲到 

有其他事情不能到的自己打電話給我或在MSN上跟我說

絕對不可以讓別人傳話

這星期四練球的時間我明明就有說過了

也有po在系版上

有某些人我還直接在MSN上直接跟他說

不過還是不來

我不管你們是有什麼原因

我敢說如果你們真的有事不能來的跟我說一聲

我幾乎不會強迫你們一定要來

但明明大家約好的時間卻無故不到

也不打電話跟我說一聲

這是基本的尊重!



昨天練球

很對不起阿湯.阿興.佳伶讓你們白跑一趟

阿昇有跟我說要趕報告

雷龍.sake因為家裡因素不能到

阿齊也有跟我說不能到

何有.機掰頭.還有一個B班的學弟基礎不好的都有來

其他的我事不知道你們是因為基礎動作已經很好了是不是?還是怎樣的?

希望這樣的情況不會再有下次

系隊最基本的就是不能遲到.不能無故不到

很難嗎?

我不覺得這樣的要求很嚴苛

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

 

 

By--pupu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