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就配合歡樂的聖誕假期 休兵一周

每次都想說練球完的時候要跟大家說一些話 不過最近的出席率實在是不怎麼高
所以就把那些語重心長的話PO在這喽~我沒有常常在說這些 ^ ^ 所以請大家記在心裡

打排球的人  大家都會想要變強想要練會厲害的攻擊   能在關鍵的時刻為球隊拿下那致勝的一分
不過怎麼樣變強  練習當然是不可少了  我覺得大家最近練球好像沒有這麼勤勞  可能是因為沒有比賽的關係吧
但我們總不能因為沒有比賽就不練習是不是~ 每一次的練習都很重要  你怎麼知道這一次練球會不會就忽然開竅了
忽然攻擊就打得很順 從此你就都打得下去 防守不用多說 "practice makes perfect"是一定的! 因此少來一練一次
真的就少一次機會變強 多墊牆一顆你的基礎就是比別人扎實  我希望大家都能將練球當成自己的責任 少誰都不行
當然真的有正事  請假我們也從來沒有限制  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點亂無章法  請大家見諒 ~繼續說下去喽!

還有我們是"東吳企管男子排球隊" 擺在前面的是東吳企管  所以如果你書都讀不好了一直被當  你還打什麼排球  
課業優先是當然的  我們行有餘力再去做一些我們有興趣的事  這樣才不會本末倒置  跟大一學弟說這個是要提醒你們
大一大家都會參加很多活動  不過量力而為是很重要的  要就把一件事做好再做另一件  不然有時兩頭空 
就會白白浪費了自己付出的時間  很可惜!!!  

我們都一起走過去年暑假打場幾乎場場被打爆的低潮期  現在好不容易我們有模有樣了  趁著我們已經比之前強
加把勁想辦法繼續提升自己  就算沒練球的時候也一樣   相信大家平常沒事的時候都會想走去體育館看看有沒有我們認識的人在打球  就算旁邊看看也好  把這股熱情繼續保持  打球時加倍認真  幹掉柏勳大大自然指日可待 !

最後呢~來表揚一些人跟婊一些人好了  
大四的  表現一直都很優秀沒什麼好說的  
大三的  卓誠表現最為傑出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  還有一個詹棨甯雖然老是一付想偷懶的樣子  不過該來的練習一次也沒少   算你還OK~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從報告中活下來  
大二的  睡過頭的 理由太瞎的  脾氣不好的 注意一點啊~不要讓學長覺得你就是這個樣子       "瑋傑"目前榮登大二最讓人放心的優秀球員! 請大二向他看齊THX
大一的  練球能到就一定要到而且不要遲到  不然很有潛力的你們浪費了怎麼辦  加油喽!!!

跟大家說一聲  大企盃&北企盃  基於一些外在原因我們原則上還是只報一隊  不過最近貼的華江盃  我想要報兩隊  
所以到時大家就聽我分配吧  有異議在向我提出  我們再一起討論  就醬啦~  

  

By-j19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